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在法院偷偷录音并拍照 被法警、立案法官训诫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8-02-04 08:24:53
[摘要]男子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过程中,因违反《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维护人民法院申诉信访秩序的意见》,在诉讼服务中心录音、拍照,被法警、立案法官训诫,责令其具结悔过。

  男子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过程中,因违反《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维护人民法院申诉信访秩序的意见》,在诉讼服务中心录音、拍照,被法警、立案法官训诫,责令其具结悔过。

  张某系一案件原告,近日,张某来到西安市雁塔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办理立案手续。在立案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发现张某在用手机偷偷录音,法警当场要求张某删除该录音。在此过程中,还发现了张某在诉讼服务中心未经允许,擅自录制的多段录音及拍摄的多张照片。法警及立案法官对张某进行了训诫,张某当场删除了录音及照片,称自己录音、拍照只是因为记性不好,并对自己这种因欠缺法律知识、法制观念淡薄,而做出扰乱诉讼服务中心秩序的行为,真诚悔过。李多萌记者谢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训诫 录音 立案

上一篇:“别动,我是警察!” 小偷公交车上行窃 遇上警校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