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男孩偷吃蛋糕 被两名"后妈"用棒球棒殴打致死

社会新闻 新华国际 作者:刘曦 2018-02-04 08:50:01
[摘要]【偷吃蛋糕 美3岁男孩被俩“后妈”打死】美国佐治亚州一名3岁男童因偷吃蛋糕,被一对姐妹殴打致死。格伦德里娅的姐姐、27岁的莱雪莉则用棒球棒反复击打梅森头部、胳膊、腿和胸部。梅森和他的双胞胎兄弟被判给她的“朋友”格伦德里娅抚养。

3岁男孩偷吃蛋糕 被两名后妈用棒球棒殴打致死

3岁男孩偷吃蛋糕 被两名后妈用棒球棒殴打致死

  【偷吃蛋糕 美3岁男孩被俩“后妈”打死】美国佐治亚州一名3岁男童因偷吃蛋糕,被一对姐妹殴打致死。两名女子受多项罪名指控。如果定罪,她们可能被判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英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事发于去年10月31日。根据起诉书,名为基胡安·梅森的男童偷偷从家里厨房拿了一块纸杯蛋糕。他因此遭到法定监护人、25岁女子格伦德里娅·莫里斯徒手殴打。格伦德里娅的姐姐、27岁的莱雪莉则用棒球棒反复击打梅森头部、胳膊、腿和胸部。格伦德里娅并非梅森亲生母亲。孩子的生母热拉尔迪娜·梅森说,沦为无家可归者后,她失去孩子抚养权。梅森和他的双胞胎兄弟被判给她的“朋友”格伦德里娅抚养。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后妈 殴打 男孩

上一篇:男子发了段视频到业主群 深夜便被邻居"开枪"追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