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发了段视频到业主群 深夜便被邻居"开枪"追杀

来源:春城晚报 时间:2018-02-03 16:49: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各位邻居好,有件事我和大家说一下,27号凌晨两点,8栋1单元****业主持枪射杀我,我右腿受伤。”

男子发了段视频到业主群 深夜便被邻居开枪追杀

前两天保利大家业主群一位业主的一席话让大家不寒而栗。

“邻居”、“持枪射杀”……这完全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戏码。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接着往下看。

这个事儿要从1月27日发在保利大家业主群的一段视频说起。

当天晚上七八点左右,陈先生的妻子正准备回家,发现单元门口倒了一辆电动车,“想到可能是楼上邻居的,就拍了一段视频发到业主群里,希望提醒邻居,楼下有电动车被推倒,如果是自己的下来看一下。”

按理说,这算是做了件好事!

可不想,突然有一位业主开始在群里辱骂陈先生的妻子,说她多管闲事。陈先生问他为何要骂人,也被喷了一顿。

男子发了段视频到业主群 深夜便被邻居开枪追杀

好心提醒却遭受辱骂,这让陈先生有些想不通,“我们以前上下楼都见过,偶尔还会点头示意下,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想着大家是邻居,又是在业主群里,没必要这样做,我也没回骂回去。”

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可随后的发展让所有人都意料不到。

因为有事,陈先生一直到凌晨两点才回到住处,结果在楼下便被那位业主拦下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邻居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