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工大路“僵尸车”长期占道 早晚高峰期间经常造成拥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2-05 07:15:50
[摘要]“好好的路成停车场了。”2月1日上午,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 24 小 时 新 闻 热 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途经西工大路往北的西建新村时,发现该道路东侧停了一排机动车,“其中一辆像是报废车,周围人说这辆车停很长时间了。”

1084823 (1)_副本.jpg

  “好好的路成停车场了。”2月1日上午,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 24 小 时 新 闻 热 线029-88880000反映,称自己途经西工大路往北的西建新村时,发现该道路东侧停了一排机动车,“其中一辆像是报废车,周围人说这辆车停很长时间了。”

  当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5米宽的路面东侧确实停放着不少车辆。其中在正禾员工公寓东门外十多米处,一辆无牌照银灰色车停在路边,车身布满灰尘,前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时间是2013年,车上贴着蓝色“教练车”字样,四个轮胎也都蔫瘪,车玻璃上还贴着一张交警粘贴的“违法停车告知单”。

  “这辆车停了有一段时间了,你看这路本来就窄,车再往这儿一停,经常导致交通堵塞。”附近一住户称,周边居民很多,不少人都会在该处停车,尤其是早晚高峰时,路很难走。

  2月2日下午,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路 僵尸车 长期占道

上一篇:西安家政服务市场问题增多 这几种“哑巴亏” 你吃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