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轿车停2年突然不见 清洁工盗卖"僵尸车"被刑拘

要闻 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2017-09-21 14:26:33
[摘要]一男子竟将停放2年的“僵尸车”偷走卖掉,车主报警后,武昌警方于9月12日将偷车者抓获,发现原来是小区的清洁工。目前嫌疑人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一男子竟将停放2年的“僵尸车”偷走卖掉,车主报警后,武昌警方于9月12日将偷车者抓获,发现原来是小区的清洁工。目前嫌疑人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我车停在学校里面怎么不见了!”9月5日18时,家住武汉某小区26栋的刘先生吃惊地发现,自己停放在35栋楼下的黑色雅阁轿车竟然莫名不见了。

  车难道长腿了不成?刘先生立即报了警,珞珈山派出所民警孙命汉接待了他。刘先生说,这辆车是2003年买的,因为自己买了一辆新车,所以这车就没怎么开了。两年前,他将车停放在楼下一直没动,今年9月份,他准备将车给读书的儿子开,却发现车不见了。

  孙命汉调出监控视频,看到该车被一家拖车公司拖到了楚平路。

  “这辆车不能启动,还拉了手刹,对方敲碎了玻璃,松了手刹。”拖车司机回忆,拖车时,他还向对方核实车的证件和钥匙,对方说证件在家里没带,车很久没开,钥匙丢了。随后,对方吩咐他将车拖到楚平路一家汽修店。

  民警追踪发现,该车又从楚平路被另一家拖车公司拖到了硚口长丰大道一家修理厂。

  孙命汉找到修理厂老板,得知该车在汽修店更换变速箱后,开到了一家汽车美容店。在汽车美容店,他看到了一辆刚翻新的本田雅阁轿车,美容店老板说该车是邓某的。而邓某说,车是某保险公司员工余某介绍舒某卖给自己的,花了1200元。自己花了2000元换了变速箱,又给汽车做了美容刷漆,准备自用。

  孙命汉随后找到舒某,此时,舒某因盗窃已被硚口警方抓获,舒某交代,车是李某卖给他的。

  经过层层追查,民警将李某抓获。李某交代,自己负责小区卫生,经常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他与搞电动车维修的舒某认识。7月20日,李某清理车棚时,询问周边居民得知该车停放两年多无人动,便动了歪心思,与舒某合伙将车盗卖。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僵尸车 清洁工

上一篇:板栗剥壳机助去壳 洋县贫困村50万斤板栗待销 下一篇:大爷想再婚遭强烈反对 以"同居式婚姻"解孤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