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轿车撞断大树冲进浐河 此路段事故易发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郭聪 2017-09-20 15:03:34
[摘要]9月19日早上,在西安市浐河西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别克轿车在撞倒一棵树和路牌后,冲到了浐河的河道里。

\

  轿车撞断大树一头冲进浐河,肇事路段为事故易发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 9月19日早上,在西安市浐河西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别克轿车在撞倒一棵树和路牌后,冲到了浐河的河道里。

  这组画面拍摄于西安市浐河西路和东月路交叉口,只见这辆别克车已经滚入了浐河,车辆已经严重受损,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安全气囊和副驾驶位置留有大量血迹,而在河道的斜坡上残留了大量的车辆滚落痕迹。

  知情者:“晨练的说是早上四五点钟(发生的事)。”

  路段保洁员:“7点半早都下去了。”

  查看路边可以看到,一根直径约10公分的道路路牌和路边的一颗行道树都已经拦腰折断,树也已经滚到了三四米相隔的河道内侧,绿化带也残留了大量车辆痕迹。路边还有一些已经干了的血迹。而绿化带也有车辆碾压的痕迹。不少目击者表示,这段路经常发生事故。

  附近居民:“下坡路速度太快打(转向)不及,安装一个反光板人看见车速自然就慢下来了,去年就有个车从这就跑到这路边一块掉下去了。”

  事发地附近没有见到明显的刹车痕迹,但在车辆附近有两瓶啤酒瓶,根据附近一张遗留下的移车号码,记者也联系上了当事司机。

  当事司机:“他骑着自行车,我没看见就躲了一下。”

  记者:“我看到车附近有酒瓶子,你是不是喝酒了。”

  当事司机:“没有,不是,那是昨天晚上我朋友喝的。”

  当事司机回忆,事发时车上只有他一人,并且否认酒驾,他表示自己是在车辆躲避行人不及的情况下滚入浐河,随后他自己带伤爬出车辆,并联系了朋友就医。随后记者也赶到了救治伤者的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当事司机已经做了初步检查,并且有家人陪伴。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医师苏进义:“他当时是6点12分,由120送过来的,送过来的时候,是头面部的多处裂伤,头颅CT显示,颅内没有明显出血或者外伤,就是说他现在的生命体征还比较平稳。”

  记者了解到,男子姓王,今年30岁,120送来医院时只有他一人受伤,目前辖区交警和公安已经介入,事件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易发区 浐河

上一篇:西安“酒神”每天喝6斤白酒 一年喝掉1吨白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