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浴池发生蹊跷盗窃案 客人衣柜完好钱和手机却丢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05 07:16:02
[摘要]全先生是商洛人,在西安做装修,租住在马腾空村。1月31日下午5时许,他和同事鱼某一起前往村里一大众浴池洗澡。衣柜完好的情况下,大众浴池更衣室里存放的物品竟然不见了踪影。

  衣柜完好的情况下,大众浴池更衣室里存放的物品竟然不见了踪影。

  29岁的全先生是商洛人,在西安做装修,租住在马腾空村。1月31日下午5时许,他和同事鱼某一起前往村里一大众浴池洗澡。进门后向浴池老板拿了钥匙,去更衣室将衣服锁在柜子里,“这时,来了另一个客人冯某,和我们一起进的洗浴间,当时更衣间没有其它人,洗浴间有两个客人,5分钟后,一男子离开。”

  10分钟后,全某的另一个同事杨某也来这个浴池洗澡。随后,鱼某有事要先走,就去更衣室穿衣服。鱼某称,那时,更衣柜前站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是浴室老板的儿子。这时鱼某发现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他以为落在住处,就没在意。

  全某洗完澡出来穿衣服时,发现自己的物品丢失。“我打开更衣柜,发现自己的衣服被翻动过。一查看,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和随身携带的1800多元现金丢失。”全某说,沙发上躺着浴池老板的儿子,他说没有进来过其他人。这时,鱼某返回,说在房子里没找到手机。随后,其他两人出来也发现物品被盗,“一共2700元现金,3部手机。我们只好报警。”全先生说,民警来后,打算调取监控,才发现监控的电源被拔掉了。

  昨日,该浴室老板称,事发时,他儿子不在现场。“更衣柜是完好的,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另外一把备用钥匙也一直是我们保管着的,我们也不会给别人。”

  关于监控电源的问题,老板称,下午有客人需要充电,她就把电源拔掉了。事发后,无论浴室有无责任,他们都给浴室柜安装了明锁。

  昨日上午,公安浐灞分局雁鸣湖警务室民警称,他们的确接到了全先生的报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众浴池 更衣室 衣柜

上一篇:西安家政服务市场问题增多 这几种“哑巴亏” 你吃过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