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撞死人以为撞石头 刷朋友圈才知肇事者是自己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02-05 20:30:48
[摘要]2月3日上午,江苏泰州市民报警称,在姜堰区淮海路吴舍桥下发现一具男尸。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3日上午,江苏泰州市民报警称,在姜堰区淮海路吴舍桥下发现一具男尸。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用4个小时快速破案。

男子撞死人以为撞石头 刷朋友圈才知肇事者是自己

3号上午,接到群众报警后,姜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勘查,根据现场南侧桥栏附近的车辆碎片和死者面部伤痕,交警判断,死者可能生前遭遇了交通事故。交警随后调看了事发路段监控,发现了肇事车的踪迹。

男子撞死人以为撞石头 刷朋友圈才知肇事者是自己

监控画面显示,2月2日晚上10点58 分,死者在生前骑着自行车沿淮海西路由西向东行驶,经过桥面时,迎面驶来一辆小轿车,越过路中间的双黄线时,一下子撞上了。死者被撞飞到河边,自行车留在了路面上。事故发生后,小轿车驾驶员下车简单查看了自行车,随后走回到车上,迅速离开了现场。

男子撞死人以为撞石头 刷朋友圈才知肇事者是自己

2月3号下午,肇事驾驶员周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我早上看的发的朋友圈,然后我昨天(2号)正好从那走的,晚上我正好从那走的,撞了一下响了一下,我还下来看了一下。”

事故发生后,周某的汽车玻璃被撞碎,而且周某还下车进行了查看,为何他仍然离开了现场呢?犯罪嫌疑人周某称,事发时以为自己只是撞到石头上去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撞死人 石头 朋友圈

上一篇:iPhoneX曝出新漏洞 收到来电时屏幕延迟亮起且无法接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