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拉危化品疲劳驾驶致罐体侧翻 司机当庭认罪悔罪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2-06 08:15:03
[摘要]​1月24日,由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宝鸡市首例危险化学品运输案公开审理,被告人张某对自己危险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1月24日,由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宝鸡市首例危险化学品运输案公开审理,被告人张某对自己危险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据了解,2017年8月16日凌晨3时许,被告人张某驾驶罐车从山东省青州市威盛化工有限公司装载危化品芳烃32.73吨运往陕西宝鸡,车辆行至G30高速眉县段1169KM+961M处时,张某因疲劳驾驶致使车辆冲越高速隔离带,罐体侧翻破裂、危化品芳烃泄露,G30高速公路杨凌至宝鸡西段双向中断12小时,造成车损、路损等各项经济损失39万余元的重大事故。

在案件审查起诉过程中,检察机关发现侦查办案过程未及时提取危化品芳烃,在危化品目录中也没有名为芳烃的危化品,便及时指导侦查人员分赴山东、甘肃,从出货方和接收方调取大量证据,最终通过科学化验确定芳烃成分。

当庭办案检察官从犯罪构成、刑事责任及量刑建议方面,最终认定被告人张某犯危险驾驶罪。被告人张某对自己危险驾驶行为供认不讳,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疲劳驾驶 危化品 悔罪

上一篇:宝鸡城管执法车冲上人行道致1死4伤 肇事者排除酒驾毒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