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闯入网络选美决赛后 这位"佳丽"说:我其实是男的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2018-02-06 14:10:17
[摘要]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男子伊莱·迪亚戈列夫红了,他近日闯入了一个女性选美比赛的决赛。据报道,迪亚戈列夫是一名职业模特,在阿拉木图生活和工作,主要从事时装表演和平面广告的业务。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男子伊莱·迪亚戈列夫红了,他近日闯入了一个女性选美比赛的决赛。

闯入网络选美决赛后 这位佳丽说:我其实是男的

  据哈通社5日报道,迪亚戈列夫是在没有改变自身性别的前提下,仅依靠女装扮相,便成功闯入了网络选美大赛“Miss Virtual Kazakhstan 2018”的决赛圈。

  这位22岁的青年通过男扮女装的方式,以阿丽娜·艾莉耶娃的假名报名参加了这项选美比赛。由于女装扮相过于逼真,“阿丽娜·艾莉耶娃”从4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不少网友的投票支持,一路闯入了决赛圈。

  进入决赛后,伊莱·迪亚戈列夫选择了公开真相,并对参赛的目的和原因做出了解释。“我和我的朋友们对女性的 美'究竟该如何评判产生了分歧。”他说,“我个人认为,女性天然的、不加以过渡修饰的容貌,远比浓妆艳抹下的装扮更加真实和美丽。”

  迪亚戈列夫称,现今社会鼓励和推崇女性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装扮自身,这实际上不仅掩盖了女性真实的模样,还导致对美的标准出现了单一化的趋势,他对此很不认同。“因此我决定用男扮女装的方式参加这个网络选美比赛,拍摄了一组女装照片后,以 阿丽娜·艾莉耶娃 的名义报名,但我没料到会引起这样的轰动。”迪亚戈列夫说。

  得知决赛佳丽竟是男儿身的赛事组织方迅速宣布将其除名,并重新增补了决赛入围人选。而选美大赛官方社交账号下方的评论则显示,知道了真相的网民们对此事的看法各异,但大部分网民对他的观点表示支持。

  据报道,迪亚戈列夫是一名职业模特,在阿拉木图生活和工作,主要从事时装表演和平面广告的业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选美 比赛 网络

上一篇:"晒娃"前你问过娃吗?罗马一母亲晒孩子照片被告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