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嚣张!安康4男子抢夺警械还打伤4名警察 目前1人仍在逃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8-02-06 15:22:37
[摘要]2月5日,公安汉滨分局发布通报称,该局依法查处一起暴力妨碍害民警执法案件,刑拘4人。

  2月5日,公安汉滨分局发布通报称,该局依法查处一起暴力妨碍害民警执法案件,刑拘4人。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另外1名涉案嫌疑人。

  警方通报称:2月2日晚20时许,汉滨区建民办辖区锦旗KTV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该KTV内闹事。接警后,汉滨分局建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进行处置。在案发现场处警民警发现当事人郭某、李某、马某前、魏某等人处于醉酒状态,正在毁坏KTV内的物品,民警当即制止郭某等人的违法行为,并要求其进一步接受调查。在离开KTV包房后,郭某等人开始对民警进行推搡,继而发展到对民警进行殴打并抢夺警械,造成处警的四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民警鼻梁骨折。

  在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事态得以控制。案件发生以后,汉滨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民警维权工作机制,组织治安、巡警、特警等部门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平息事态。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李某、马某前、魏某等四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涉案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当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毛明博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警械 案件 处警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宁陕一幼儿3岁被拐卖杳无音讯 30年后终与父母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