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故乡飞派科技启动“规范安全充电 共建平安西安”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06 15:34:45
[摘要]陕西故乡飞派科技启动“规范安全充电 共建平安西安”活动,未来500套智能电动车充电站将免费投入市场。

blob.png

  2018年2月6日早十点,由西安故乡集团主办的《响应国家公安部通告,规范安全充电,共建平安西安》主题宣传会在故乡润土商务酒店召开,会议邀请政府公安局,安监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公务人员,故乡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各市场物业社区负责人及媒体记者朋友们。一起响应,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发布《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通告》,向社会各界宣传电动车安全充电,远离火灾。

blob.png

  本次活动是为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2017年12月29日发布通告《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通告》,推动平安西安,人人有责,规范充电,从我做起的主题宣传会。

  主持人讲述了国内因电动电车充电引起的重大消防事故,及全国连续多年因电动车不规范充电引起的消防事故频率及次数不断骤增。分析了国内电动车充电难,充电不规范,充电事故多的现状。展示了多场火灾现场的图片及事故后新闻采访,场内嘉宾心情沉重。讲述了2018年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四部门就新修订《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召开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罗永强称,近年来,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一直是社会火灾防控的重点和难点,部分事故造成了惨重人员伤亡,教训十分深刻的谈话。

blob.png

  接下来会议完整宣读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2017年12月29日发布通告《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通告》。

blob.png

  故乡集团董事刘伟华女士

  随后,主持人介绍主办方故乡集团,及陕西故乡飞派科技有限公司。故乡集团董事代表刘伟华女士上台致辞,讲述了故乡集团是西安本土,经过20多年艰苦奋斗发展起来的大型集团,下属分公司陕西故乡飞派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科技类产品。饮水思源,在故乡集团力所能及的相关产业内宣布免费提供西安市内各区县有需要物业500套智能电动车充电站,为推动规范安全充电,共建平安身先士卒,将会议推向高潮,在场嘉宾致以热烈掌声。

blob.png

  新城区胡家庙派出所程警官

  接下来,新城区胡家庙派出所程警官上台讲话,他再次为到场嘉宾讲解安全充电重要性,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应从你我做起,希望在场嘉宾及媒体多宣传,多推广,今天你我在此开会,已是规范安全充电,共建平安西安路上的推广者和先行者。

blob.png

  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到场嘉宾合影,一起约定明年再次召开关于规范电单车充电,平安西安的宣传会,呼吁社会各界推广宣传规范充电,呼吁群众安全充电从自身做起,一同还美好西安一片蓝天。

blob.png

  陕西故乡飞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蓓接受采访

blob.png

  智能电动车充电桩社区案例

  会后,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对陕西故乡派诺科技有限公司对西安已设网点进行现场参观。

  据悉,陕西故乡飞派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西安故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西安故乡集团下控股子公司,集团在酒店、商超、市场等诸多领域陕西知名。

  经集团战略布局,公司于2018年在西安成立,入主电单车互联网充电领域,从深圳引进了行业知名研发团队加入,致力于电单车智能充电系统方案开发,已具备完整的研发、设计、制造、售后力量。

  目前,团队业务发展迅速,电单车充电系统已占领深圳公用电单车充电市场35%份额,同时在北京、河北、四川、江苏、新疆、江西、云南、浙江等多省有相关案例及业务拓展。

  本次会议故乡集团董事宣布2017年中国新年后首批投产最新智能充电站将免费提供于西安市内各区县有需要物业。此产品故乡飞派PEVC106可以完美解决电动车充电不规范,不安全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故乡飞派科技启动“规范安全充电 共建平安西安”活动

上一篇:“十二城”华侨城·自贡灯会,从西安古城墙点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