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捡到手机送回 西安保洁员感动了很多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06 20:17:25
[摘要]2月5日晚,市民吴女士和一些老同学一起,在城北凤城五路聚会,一来自无锡的同学喝的有点多,晚上9时许,回到酒店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是丢在了路上,于是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寻找,但一直都没有消息,打过去也无人接听。

  这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保洁员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

  2月5日晚,市民吴女士和一些老同学一起,在城北凤城五路聚会,一来自无锡的同学喝的有点多,晚上9时许,回到酒店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是丢在了路上,于是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寻找,但一直都没有消息,打过去也无人接听。

  6日上午,吴女士试着拨打了同学的手机号码,接通了,接电话的是一名保洁员,她说手机是早上在凤城五路捡到的,“还问我在哪,她可以给送过来。”

  吴女士说,很多,这名保洁员就将手机送给了她,她又转交给了外地的同学,拿到手机后,她外地的同学因为有事情,赶紧返回了无锡。

  “真是太感谢这名保洁员了,她连姓名都不愿意留下,我们给她100元作为感谢,她硬是拒绝了,”吴女士说,经过这样的一件小事,外地的同学觉得西安很温暖。

  6日下午,华商记者前往凤城五路,暂时没找见当事的保洁员,但另外一名保洁员说,不是自己的物品,肯定不能要,他们一般捡到物品,都会想办法寻找失主的。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捡手机 西安 保洁员

上一篇:西安实体店老板笑了 熬了几年生意终于回暖了 下一篇:20多辆车开到周至一河堤路 竟在废弃房内聚众赌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