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多辆车开到周至一河堤路 竟在废弃房内聚众赌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2-06 20:32:20
[摘要]20多辆车齐聚河堤路边上,一般人会认为,可能是朋友之间的一次野外聚会,但心细的民警还是发现了端倪,他们是在聚众赌博。

  20多辆车齐聚河堤路边上,一般人会认为,可能是朋友之间的一次野外聚会,但心细的民警还是发现了端倪,他们是在聚众赌博。

  近日,周至县公安局部署按"扫黑除恶"及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该县治安管理大队加大了对全县境内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

  2月1日16时,治安大队民警在检查周至辖区行业场所的途中,发现富仁镇渭丰村距河堤路附近一空地上,停放有20余辆私家车,一般人可能看看就走了。可警察没这么认为,“车上都没人?这人都去哪了呢?”民警经过对周边情况观察,发现停车场东边500米处有一民房。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报告给大队领导,大队领导认为此处可能存在赌博情况。该县治安大队迅速抽调警力30余名,对停车场及周边进行检查,最终发现民房内有多人聚众赌博,而且这处民房还系废弃民房。随后,参与赌博的嫌疑人杜某某、何某某、沈某某、齐某某等十五人被传唤。同时治安大队领导将案情向周至县副县长、局长高少军,副局长郭军做了汇报,局长高少军指示要依法严厉打击赌博行为,副局长郭军抽调城关派出所警力10名,协助治安大队将用于赌博的车辆进行暂扣。经查,杜某某、刘某某、白某等9人以"摇骰子、押单双"的方式聚众赌博,该9人对其赌博犯罪行为供认不讳,2日,杜某某、刘某某、白某等9人被周至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赌博 河堤路 周至

上一篇:捡到手机送回 西安保洁员感动了很多人 下一篇:城六区燃放烟花爆炸将被处以300至500元罚款 市民可打电话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