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农民工西安讨薪被打伤 很可能要躺在医院过年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07:41:51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pdycxy6.jpg

  装饰公司称欠钱无凭据

  警方正调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鲁班装饰公司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说,公司已请了律师处理此事,将按照法律程序解决。对于是否欠三位农民工的工钱,刘先生说公司从来不会欠任何人一分钱;对于公司员工是否打人,刘先生称对此事不方便发表看法。

  而事发时就在现场的毛经理说,说欠钱要有凭据,可他们没有。对于公司员工是否打人,毛经理说,当时农民工情绪激动,先动了手。

  华商报记者从十里铺派出所了解到,3农民工被打一事已立案,现场具体情况,民警正全力调查。三个农民工的医药费,民警会督促鲁班装饰公司进行支付。

  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省劳动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请农民工向鲁班装饰公司所在地的劳动监察机构投诉,劳动监察机构会派员介入调查处理。不过,如果没有凭证,处理起来难度较大。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讨薪 住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