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送孕妇去医院西安好的哥连闯4个红灯:一切都是值得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8-02-08 09:08:12
[摘要]虽然对自己的营运产生了影响,但的哥刘刚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对自己的营运产生了影响,但的哥刘刚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年31岁的刘刚是牌号为陕AU8765的出租车司机,6日上午8时40分许,他开车行驶到城北凤城七路和永辉路口时,看见路南有一男子陪着一孕妇挡车,“孕妇很痛苦的样子,我原本是自东向西行驶的,赶紧掉头去接她们,车停下后,孕妇因为难受,在车门趴了十几秒才上车。”

孕妇的家属说其肚子疼,得赶紧去医院,平时都是在四院产检的。情况紧急,刘刚赶紧往大差市开去。

10多公里的路程,又是早高峰,但为了及时的将孕妇送往医院,刘刚闯了有4个红灯。20多分钟后,他们到达医院,打表的费用是26元钱,但刘刚也没有收取,“去就医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无所谓。”

8日,华商记者联系上当事的孕妇丈夫王先生,提起这事情,他说不出的感动,“多亏了这名的哥,及时赶到医院,经过检查,虽然还没有生,但母子平安,太谢谢了,给他点赞。”

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称,只要这名的哥能够证明违章是为了救人的话,其可以前往交管部门申请撤销这些违章。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西安 的哥 闯红灯

上一篇:西安警方端掉一个长里村卖淫窝点 现场抓获17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