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孕妇高速路上突产子 交警火速送医母子平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9 06:38: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孕妇在高速公路上产下一名男婴,冰天雪地里,母子俩冻得瑟瑟发抖,所幸安康高速交警及时赶到,驾驶警车将母子俩顺利送往最近的医院。

昨日上午10时许,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巡查至包茂高速安康段紫阳南服务区附近时,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路旁应急车道上。据高交大队安川中队民警杨超介绍,“我和同事于其勇立即靠边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婴儿,另一个女子蹲在地上看起来十分虚弱,车旁的雪地上还有一滩血迹。”他们询问车上的女性司机得知,蹲在地上的女子姓郑,当天怀有身孕的郑某和小姑子租其面包车赶往紫阳县医院准备住院待产,不料行至紫阳南服务区附近时,郑某突然感觉肚子疼得厉害,情急之下车停靠在高速公路旁,郑某产下了男婴。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高速路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