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马尔代夫内乱市民无法出游 旅行社经调解后全额退款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09 06:47:42
[摘要]原计划春节期间去马尔代夫旅游,因为当地政局动荡无法前往,和旅行社屡次沟通,但预交的4.94万元是否退还一直没有达成一致。昨日,在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调下,旅行社答应全额退款。

  原计划春节期间去马尔代夫旅游,因为当地政局动荡无法前往,和旅行社屡次沟通,但预交的4.94万元是否退还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华商报2月8日A05版报道)。昨日,在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调下,旅行社答应全额退款。

  据了解,伍先生将此事向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了反映,“这样的情况属于突发,根本不可预知,而且国家旅游局也通知提示旅行社暂停组织赴马旅游,所以不是我故意单方面解除合同。”伍先生说,在与旅行社沟通过程中,关于退费的问题让他一直不安,“距离出发的时间越来越近,事情肯定越早解决越好。”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部门的协调下,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伍先生进行了沟通,已经退还全部费用。伍先生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旅行社提供相关材料,帮助旅行社将损失降到最低。

  昨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按照国家旅游局相关通知提醒,西安市旅发委此前已接到游客关于赴马尔代夫旅游的咨询,针对伍先生的情况,也及时联系旅行社进行调查了解,协调旅行社和游客协商处理。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马尔代夫 旅行社 全额退款

上一篇:四川农民工西安讨薪被打经报道后 当事公司已支付工钱 下一篇:今明两天陕西将有降温过程 过年期间天气“火力全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