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戏精!男子醉驾被查耍酒疯 向交警吐口水比剪刀手

要闻 未来网 2018-02-09 08:46:14
[摘要]近日,杭州萧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醉酒男在执法过程中极不配合、丑态百出,甚至借着酒劲耍酒疯朝交警吐口水。最终,该男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杭州萧山交警查获一起醉驾,醉酒男在执法过程中极不配合、丑态百出,甚至借着酒劲耍酒疯朝交警吐口水。最终,该男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据杭州警方消息,2月1日14时16分许,杭州萧山,执勤交警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蓝灰色的“五菱宏光”面包车,且没有打开双跳指示灯。出于安全考虑,执勤交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名男子头靠靠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交警喊他,他揉揉眼睛继续把头靠在方向盘的喇叭按钮上,车子“叭叭叭”地叫,他还在睡觉。


dcedb2dfe66530003fa239e532d1e940.jpg

民警跟司机交谈时,发现他满身酒气,口齿不清,说话“大舌头”。民警问他是不是喝了酒,男子点点头说:“中午吃饭喝了点嘛,不过我没开车,只是在车里睡觉……”

交警说,“我们都有监控的,你老老实实说,开了就开了”。

“我喝完都过了半个多小时了!”男子回答说。

因该男子涉嫌酒驾,执勤交警便将其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回到中队后,交警拿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让男子配合检查,男子摇摇头:我不会!

交警向男子再三演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的使用方法,他不肯不配合,最对着呼气口,就是憋着不愿吹出气来。

14558b8a32877b5f944dfe6a1a1c024e.jpg

来来回回,来来回回,任凭交警怎么劝说,男子连续试了好几次,就不是肯好好吹气!

在酒精的借助下,该男子又开始上演“动作好戏”,对着交警不停的大吼大叫,吐口水、脚踢。面对执法记录仪镜头,该男子甚至还做出剪刀手玩了起来,这一幕,让现场的交警都哭笑不得。在带至医院抽血的过程中,该男子又开始耍疯试图逃跑,被民警控制。当交警问及家属的联系方式以便告知家属时,男子竟哭腔起来不愿告诉,说要被老婆骂,要说自己在加班。

7088ad9d590bc4853378120fd5af1c27.jpg

面对执法记录仪镜头,男子甚至对着镜头摆出剪刀手。这一幕,让现场的交警都哭笑不得。

在带至医院抽血的过程中,该男子又开始耍疯试图逃跑,被民警控制后,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经调查,男子姓邓,34岁,河南人。

据邓某交待,当天中午,他独自一人在钱清的一家小饭店吃饭,点了两个小菜,还喝了一瓶8两份量的黄酒。酒足饭饱后,邓某准备去市场买点菜回来。

于是,邓某独自开车前往萧山的某批发市场,当他驾车至104国道八柯线路口时,由于酒后困意袭来,就把车停在路边,在车里睡着了,直到被发现情况的执勤交警叫醒。

经检测,邓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05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在2016年2月29日,邓某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项城市公安交警部门查处。

酒醒后,邓某突然变了个人,在接受调查询问过程中,他说自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自己醉酒驾车后的行为表示追悔莫及。最终,邓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刑事拘留,等待法院宣判。这个年,估计在铁窗内过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戏精 酒驾 交警 剪刀手

上一篇:感动了!火车站执勤武警目送未婚妻归乡 含泪对视3分钟 下一篇:准新郎报警称被抢十万 警方忙活一天没想到这竟是一出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