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抱团取暖,把爱留在心间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09 10:46:44
[摘要]2月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的志愿者邀请西安部分特殊家庭吃年饭。

blob.png

  陪伴是最好的爱,2月8日腊月二十三(小年)陕西省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团队的志愿者邀请西安部分特殊家庭吃年饭,近40户家庭都有各自的不幸每逢佳节倍思亲,越是逢年过节他们的心情越是难受…总是思念自己的儿女,志愿者在这时能陪伴他们,给特殊家庭细微的关爱,抱团取暖,把爱留在心间。

  一条条大红围巾搭在他们的肩上,在中国红色象征着吉祥,我们也想让他们尽快走出阴霾好好的生活,我们的陪伴是决定这座城市的温度~暖心。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抱团取暖 把爱留在心间

上一篇:大型系列电视动画片《可乐狗》及同名院线动画电影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省级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空气净化器等4种产品合格率最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