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最近几天气温略有回落 今明都是好天气最高温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0 07:42:34
[摘要]昨天起,西安的温度明显回升,最低温回升到0℃以上,未来几天依旧是好天气,气温略有回落。

昨天起,西安的温度明显回升,最低温回升到0℃以上,未来几天依旧是好天气,气温略有回落。昨天全省气温有明显回升,截至下午3时,陕北大部-1℃~4℃;关中大部0℃~9℃,西安8.8℃;陕南大部5℃~9℃,最高泾阳为9.7℃。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受短波槽影响,今晚到明天白天,陕南南部局地有阵性降水,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4℃左右降温。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3℃~6℃

明天 晴 -2℃~6℃

后天 晴间多云 -2℃~9℃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回落 最高温

上一篇:西安植物园赏梅正当时!差点灭绝的报春花也悄然绽放 下一篇:钟楼地下通道4部扶梯停用近半年 市政:地铁要施工没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