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4000余个“暖冬包”送给西安贫困家庭孩子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02-10 08:12:51
[摘要]1月中旬,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扶贫中发现,偏僻山村的许多孩子小脸被冻得发紫,手上都是冻疮,他们紧急发起关爱贫困学子的“小葵花爱心暖冬包”众筹计划,半个月内众多爱心人士响应,共募集4000余个“暖冬包” ,价值40多万元。

\

      向贫困学生赠送﹃暖冬包﹄本报记者马昭摄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为了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西安青年企业家爱心人士在蓝田县、鄠邑区、周至县发放了4000余个精心准备的“暖冬包”。

  2月9日上午,寒风阵阵,蓝田县安村镇白村初级中学的孩子们最先领到了“暖冬包”。打开“暖冬包”,里面有围巾、手套、帽子、暖水壶、棉袜等物品。“这正是我想要的东西!”刘同学兴奋地说。她告诉记者,因为爷爷奶奶常年有病,父母干一年活的收入都用来给爷爷奶奶买药、住院了,快过年了她就想要一条围巾,没想到这个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围上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围巾,感觉暖融融的。

  像刘同学这样的贫困家庭孩子在蓝田有1660人,这次集中发放将覆盖蓝田县在册贫困家庭子女中的小学、初中全部学生。

  1月中旬,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在扶贫中发现,偏僻山村的许多孩子小脸被冻得发紫,手上都是冻疮,他们紧急发起关爱贫困学子的“小葵花爱心暖冬包”众筹计划,半个月内众多爱心人士响应,共募集4000余个“暖冬包”,价值40多万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家庭 暖冬包 孩子

上一篇:服刑夫妻12年未见 监狱高墙内上演特殊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