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举报人最高可获8万奖励

要闻 新华网 2018-02-10 08:40:36
[摘要]记者9日从黑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省日前全面部署开展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新华社哈尔滨2月9日电 记者9日从黑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省日前全面部署开展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期已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并从中初步梳理出一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公安机关正在深入侦查调查。

  为依法保护举报人,黑龙江省制定保护黑恶犯罪举报人若干规定。对举报人举报的黑恶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视情形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可奖人民币8万元。按照“谁办案、谁负责”原则,由承办举报人所涉及案件的办案机关负责举报人保护工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人 除恶 扫黑

上一篇:小伙公交上抓小偷阿里巴巴奖1000元 想把钱捐给癌症患者 下一篇:夫妻买婚房装修才知是凶宅 妻子:无限期推迟要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