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净化城市空间 西安将拆除区域内绕城及高速公路户外广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2-11 07:29:50
[摘要]为进一步净化城市公共空间,西安市管理区域绕城及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将拆除。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净化城市公共空间,西安市管理区域绕城及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将拆除。

西安市城管局负责城六区范围内绕城及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涉及的区级城管执法部门做好配合工作。西安市交通局负责西安至蓝田高速公路(G70高速公路西安管理区域内路段)控制范围内户外广告拆除工作。西安市水务局负责渭河、泾河河道内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负责本辖区内绕城及高速公路控制范围内、普通公路两侧户外广告的拆除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户外广告 净化 绕城

上一篇:西安62岁大妈考驾照科目二90分: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