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年货会上茅台酒产地是山东的一个村子 这酒你敢买?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11 07:29:0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这种茅台镇原浆酒不论是酒瓶,还是外包装,和大伙常见的茅台酒确实很像。酒瓶和外包装纸盒上都明确写着贵州一家白酒公司,字体很大很醒目,但记者发现酒盒外包装上的小字却是大有文章。 调查员:“这是啥地方生产的?” 白酒卖家:“山东出的。” 调查员:“山东造的茅台镇原浆酒?它的外包装打错了?” 白酒卖家:“今年出来的都打错了。” 酒瓶和外包装写的明明是贵州的白酒公司,而茅台镇原浆酒的真实产地竟然一下子跑到了山东滨州市的一个小村子,实在让人长见识。 调查员:“人一看觉得是贵州产的酒,谁能想到山东生产的。你这酒打着贵州的厂家生产的,结果一看生产地是山东的。”白酒卖家:“我也对这个有疑问,等一下老板过来给你说。我也不知道,我今年给他卖酒。我也问老板,他说就是这个标打得有问题,前后不符。” 早已发现问题,但在记者观察的一段时间里,不断有顾客前来询问这种白酒,售卖依然在进行。 西安市民:“现在50元两瓶,跟我们喝的就感觉差得有点远,不敢拿。” 看到顾客和记者有疑问,卖家立即拿出了这种茅台镇原浆酒的检验报告。 白酒卖家:“茅台镇原浆酒,委托单位生产地址贵州省怀仁市。” 调查员:“检验报告就没写委托山东生产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年货会 茅台 山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