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场附近今晨发生车祸 一位5旬男子被撞身亡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2-11 10:20:03
[摘要]今天(2月11日)凌晨4点左右,在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一个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本田车撞上一名过路市民,市民当场身亡。

1.jpg

  今天(2月11日)凌晨4点左右,在陕西省体育场附近的一个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本田车撞上一名过路市民,市民当场身亡。

2.jpg

  据目击者说,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无牌照本田车,当时车速较快,撞上了一名过路市民。司机为一名男性,年龄30岁左右,死者也是一名男性,大约50岁左右。

3.png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到达现场。记者在观察到,这辆白色轿车的右前保险杠已经断裂,右后倒视镜已经被撞毁,前挡风玻璃也出现部分碎裂的情况。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该起事件。小编提醒大家,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出门无论是步行、骑车或是开车,都要注意安全,谨慎慢行。(记者 折华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省体育场 无牌照 本田

上一篇:湖北两官员受处分:主任嫌接待酒档次低 下属买10瓶茅台 下一篇:看着都疼!西安1岁男孩吃烤肠时摔倒 竹签扎进脸需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