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茗鼎茶城举办春节公益慰问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11 12:00:41
[摘要]2018年2月10日下午,巨瀚广场·茗鼎茶城携手红庙坡街道办事处、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blob.png

  2018年2月10日下午,巨瀚广场·茗鼎茶城携手红庙坡街道办事处、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举行“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茶城负责人、街道办领导、茶文化研究会领导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周边环卫工人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活动中四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万份春联、福字赠送周边社区居民,现场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气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巨瀚广场作为辖区企业,每年都会定期组织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西安巨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随有告诉记者。

blob.png

blob.png

  据悉,17年巨瀚广场·茗鼎茶城成立了陕西省茶文化品牌推广中心,中心以打造茶叶品牌,扩大茶叶消费,重振丝路雄风为目标,以坚持合作共赢为原则,深入贯彻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注重茶叶品牌营销策划,帮助茶企拓展市场,促进陕茶产业转型升级。

  陕西省茶文化品牌推广中心承办茗品品鉴、新品品评等茶事活动。并承接茶艺、茶道、花道等培训交流表演活动。为大众群体普及科学饮茶养生知识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迎新春 送温暖” 茗鼎茶城举办春节公益慰问活动

上一篇:大走访解民意 元旦慰问暖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