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父亲没给买iPhone 一怒下点燃衣服将家烧空

社会新闻 未来网 2018-02-11 14:30:29
[摘要]近日,安徽蚌埠一男子因为父亲没有让他骑电瓶车,也没有给他买iPhone,就一怒之下烧了自己家。通报称,8日早晨该房住户潘某找父亲要电瓶车骑,父亲因上班要用没给,潘某在家越想越生气,不仅电瓶车不给骑,以前答应的iPhone也没买,他一怒之下点燃了衣被把家给烧了。

  未来网燃新闻 北京2月11日电 近日,安徽蚌埠一男子因为父亲没有让他骑电瓶车,也没有给他买iPhone,就一怒之下烧了自己家。

安徽一男子因父亲没给买iphone一怒之下把家烧了

  据@蚌埠公安在线通报,2月8日,蚌埠市经开公安分局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称:邻居家着火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火情控制住,可惜整个房子几乎烧空了。

  通报称,8日早晨该房住户潘某找父亲要电瓶车骑,父亲因上班要用没给,潘某在家越想越生气,不仅电瓶车不给骑,以前答应的iPhone也没买,他一怒之下点燃了衣被把家给烧了。

安徽一男子因父亲没给买iphone 一怒之下把家烧了

  目前,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第一波晒年终奖的来了:平均不够买台iPhone X

  每经小编注意到,24日发布的《2017白领年终奖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白领年终奖总体均值为7278元人民币。

  虽然7278元尚且不够买一台iPhone X,但是大家对今年的年终奖数目其实还是相对满意的,满意度从2016年的2.18大幅提高到3.32。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电瓶车 公安分局

上一篇:最“任性”司机:汽车挡风玻璃破大洞 戴个头盔继续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