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任性”司机:汽车挡风玻璃破大洞 戴个头盔继续开

社会新闻 安徽网 2018-02-11 10:01:27
[摘要]日前,一辆轿车在G3京台高速黄山市境内行驶时,被监控室民警从电子警察抓拍的照片上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驾驶人还戴着头盔开车。

电子警察抓拍的照片。安徽网 图

日前,一辆轿车在G3京台高速黄山市境内行驶时,被监控室民警从电子警察抓拍的照片上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驾驶人还戴着头盔开车。虽然驾驶员此举有些“机智”,但也有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道路交通法规。

2 月8 日,黄山交警高速四大队的民警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当时在对电子警察抓拍照片监控进行梳理时,发现在G3京台高速一路段抓拍的一辆汽车照片很奇怪,仔细辨别后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已破损,驾驶座前面竟然有个大洞。

离奇的是,驾驶员为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还戴了头盔。交警随即在前方收费站将车辆拦截下来。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挡风玻璃有很大破损,直接妨碍安全驾驶,驾驶员许某为此受到了罚款200 元记2 分的处罚。民警安排拖车把该车拖离高速,进行维修。据知,许某是湖北人,驾车从浙江返回湖北,途经黄山市境内高速路段时,被交警查获这一“奇葩”行为。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挡风玻璃 头盔 交警

上一篇:中国要放弃2005年测定的珠峰海拔数据?听听官方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