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开新买奥迪上高速 天降"火球"毁挡风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7 07:11:53 编辑:王彬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qd911xc.jpg

驾驶新买的奥迪车在高速路上行驶,谁料天降“火球”,将车前挡风玻璃损毁。

  挡风玻璃遭损坏 已影响驾驶视线

  12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商洛石先生驾驶亲属新近购买不到半月的奥迪车到丹凤办事,当车辆行驶到沪陕高速商界段一处高架桥下时,一团“火球”从天而降,掉在前挡风玻璃上。

  “当时火星四溅,吓了我一大跳!”石先生说,当时抬头一看,发现高架桥上有人在电焊作业,“火球”是从桥上坠落到高速路上的焊花。

  “当时车速很快,紧急停车的话怕有危险。焊花在玻璃上凝为灰色粉末,本想问题不大,便继续赶路。”昨日,石先生说,后来他洗车发现焊花烧花的痕迹洗不掉,向4S店维修人员询问才知,挡风玻璃是被高温焊花损坏的,无法修复,更换原装产品的话需要8000余元。

相关热词搜索: 火球 挡风玻璃 新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