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开新买奥迪上高速 天降"火球"毁挡风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7 07:11:53 编辑:王彬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816.jpg

  管理部门:违规施工将追责

  陕西省交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招标企业,该公司一名张姓工作人员承认,12月1日当天确实有施工队在桥上作业,他推测有可能是高空作业工人疏忽没有采取足够的防护措施,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昨日上午,一自称是施工方负责人的张姓男子来到华商报商洛记者站说,他已了解当天高架桥上施工的情况,但对问题发生的原因和责任并未作出正面回答。

  据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商界中队民警介绍,高速路高架桥上作业有严格规定,要求施工前须办理报备手续,施工时必须封道,同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保证通行车辆的安全。至于当天有没有封道,需要询问陕西交通集团商界分公司并调取周边监控。

相关热词搜索: 火球 挡风玻璃 新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