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向千亿级大型建设企业目标全力进发——西安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2-11 15:33:06
[摘要]2018年2月11日,西安建工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在集团新办公大楼4楼多功能厅召开。

  2018年2月11日,西安建工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在集团新办公大楼4楼多功能厅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产业集团及职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木主持。

  大会先后听取了各二级产业集团、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三位集团分管领导所作的发言,宣布了内部“文明工地”考核结果奖励决定,并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卓越成就奖、新锐开拓奖、攻坚克难奖。集团公司领导与下属企业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018年目标责任书》。

z62px026.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代表集团公司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改制,打开新局面、谋求新发展、取得新成果的重要之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较上年增长37.8%;实现利润2.26亿元,较上年增长34.5%。

  卫董强调,2018年,集团公司的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绿地控股集团对西安建工集团“大基建”战略定位,为市委市政府以及绿地集团在西北地区的发展,当好“排头兵”和“先锋队”,以人才这个生产经营核心要素为突破口,以技术创新与施工组织为主要抓手,实施以质量和效益为基础的规模扩张型发展战略,稳步提高运营效率和盈利水平,并以今年为起点,利用五到八年时间,将西安建工打造成为千亿级的建设企业集团,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2018年,集团公司将力争完成营业收入175.7亿元;实现净利润4.1亿元;完成新承揽任务441.3亿元;应收账款回款163.6亿元。

  围绕这一目标,集团上下要努力做到:把握机遇、勇闯市场,坚定不移抓好市场营销“一号工程”;严控风险、强化运作,切实提升资本运作与风险管控能力;注重实效、发掘潜力,稳步提高企业整体效益;固本筑基、优化管理,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塑造品牌、再创辉煌,打造西安建工“百年老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经营理念。

  2018年是西安建工向着千亿级建设企业目标大步迈进的崭新起点。卫董要求,西安建工人必须具备乘风破浪的勇气和雄心壮志,努力使企业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活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建工集团

上一篇:2018映像陕西·民俗迎春年味随手拍摄影征集启动 下一篇:全国妇联制作公益广告宣传片弘扬优良家风家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