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两天天气持续晴好大家抓紧时间筹备年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1 19:57:40
[摘要]最近晴好天气持续,随着渐浓的年味,西安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对联、灯笼也随处可见,未来三天还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大家抓紧时间筹备年货吧。

  最近晴好天气持续,随着渐浓的年味,西安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对联、灯笼也随处可见,未来三天还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大家抓紧时间筹备年货吧。

  2月10日我省天气晴朗,神木、定边、志丹、府谷、蒲城等地出现大风。11日晴朗持续,监测显示,11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7~-10℃,最低神木-17.1℃;关中大部、商洛-12~-2℃,西安城区-4.1℃;汉中、安康-6~-1℃。截止11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5~0℃;关中大部-3~8℃,西安5.9℃;陕南大部3~13℃,最高安康白河为13.5℃。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东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天气晴好。14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云量增多,陕南南部有弱降水。预计西安地区2月12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2℃,东北风2级;2月13日晴间多云,气温:-3~9℃;2月14日多云,气温:-1~10℃。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未来 天气

上一篇:西安931路公交线路新票价公布 空调车2元普通车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