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出行注意!除夕到初二 西安这些客运班线将停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2 06:51:25
[摘要]最近几天西安各大客运站已经迎来客流高峰。各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除夕开始,部分线路会停运或减少车次。

  最近几天西安各大客运站已经迎来客流高峰。各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除夕开始,部分线路会停运或减少车次。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城南客运站:大年初一、初二安康方向去往平利、白河、旬阳的班次停运,大年初三恢复正常班次。城西客运站:发往汉中、太白、凤县等地的班次,除夕、初一、初二停运,正月初三恢复正常。纺织城客运站春节假期多数班线不停班,但是除夕至正月初二减少了班次,少数班线正月初一停班。(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班线 客运站

上一篇:陈思诚西安大跳火热腰鼓舞 无论票房好坏都会拍"唐探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