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啦!春节期间陕西有雨雪光顾 过年也要做好预防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2 18:25:35
[摘要]最近几天一直是好天气,大家都觉得春天就要来了。

最近几天一直是好天气,大家都觉得春天就要来了。其实不然。最新的预报显示,春节期间我省还会遭遇雨雪天气,不过不会像前面两次那么厉害。大家提前做好预防准备。

12日全省大部以晴为主,早晨气温低迷,陕北大部-20~-13℃,最低富县-20℃;关中大部-14~-5℃,西安-4.5℃;陕南大部-10~-1℃。

午后,在阳光的照耀下,全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以上,陕南大部和关中部分地方最高气温突破了10℃,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为14.7℃。西安最高9.8℃,气温回升,暖意融融,春天触手可及。

预计13日我省依然会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西安13日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9℃左右。昼夜温差较大,清晨和夜间依旧寒意凛冽,大家出门还是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另外据陕西省气象台预测,14-15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云量增多,陕南有弱降水。春节假期中,17-21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17、20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日平均气温分别下降4℃左右,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13日白天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后期受短波槽东移影响,云量较多,请根据气象信息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具体预报如下:13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2~9℃;14日:多云转阴天,气温:0~8℃;15日:阴天转多云,气温:-1~9℃。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注意 春节 雨雪

上一篇:可怕!西安一男子车停路边注射毒品 交警路过将其控制 下一篇:66岁男子鸡骨卡喉部竟然两年多西安求医 医生妙手取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