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硬科技号”地铁专列重装登场 市民零距离感受硬科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3 13:45: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潘京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限量定制版“长安一卡通”等你来拿

  为配合呼应“硬科技号”文化专列,西咸新区还为广大市民和网友特别制作了一套“长安一卡通—国家级新区定制版”,卡片分为“城市版、新春限量版和地图异形版”三种,设计精美、造型别致,充分体现出西咸元素,可以用来乘坐地铁和公交车、出租车,十分具有实用价值,其中城市版广大市民近期在西安各大“一卡通”发行网点就可以买到,而新春版和地图异形版西咸新区则会通过各种活动向市民送出。

  当西咸遇见硬科技,这些项目为大西安新中心打call

  西咸新区依托于大西安雄厚的科技资源,发挥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优势,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推动招商、双创融合发展。沣西新城依托西部云谷二期打造的国内首个“硬科技”小镇,涵盖了从人才培训、研发试验、成果展示、技术交易、孵化办公和创业服务等全链条业态,能够实现科技资源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助力西部地区科技创新。

  除此之外,一批项目纷纷在西咸落地开花。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首个真正没有围墙的智慧学镇。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是国内首个以“空、天、地、海”无人机产业为核心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华商报记者 潘京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硬科技 地铁专列 大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