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侣放烟花玩浪漫 刚在朋友圈秀完恩爱警察就上门了

来源:江苏新闻 时间:2018-02-13 19:51:3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见此情景,两个男将其中一个塑料筐移到了旁边的通道处。但是通道处也堆放着大量塑料筐,现场的失火点很快由一处变成两处。

14点30分,现场燃起的火焰已经有两三米高。直到此时,两个男孩才感到害怕,离开了现场。由于其中一处起火点是一家超市的后门,失火大约15分钟后,超市员工察觉到了险情,大家合力用河里的水灭掉了火。

现场两处失火点的墙壁被烧得一片漆黑。超市后门已经被卸下,换装了新门。后门上方的监控探头,也被烧成了一团焦炭。当地派出所根据留存在服务器上的画面,找到了两个肇事男孩和家长。

初步估价,这起火灾造成3000多元的损失,被损坏的物品将由孩子的家长来赔付。

民警提醒,市民应切实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即使在允许燃放的区域,监护人也要承担监护责任,不能让未成年人独自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引发火灾和人身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烟花 朋友圈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