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除夕期间关中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扩散条件不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2-13 20:29:31
[摘要]2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了解到,2月14日至16日,受南部暖湿气流影响,关中、陕南地区近地面空气湿度增大,扩散条件相对不利,陕北地区扩散条件一般。

  2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了解到,2月14日至16日,受南部暖湿气流影响,关中、陕南地区近地面空气湿度增大,扩散条件相对不利,陕北地区扩散条件一般。预计关中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陕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陕南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陕南西部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17日至18日,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关中、陕南有降水,利于污染物消减。预计关中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局地出现中度污染,陕北、陕南地区以良为主。

  19日至21日,关中、陕南地区扩散条件一般,陕北地区扩散条件相对有利。预计关中地区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陕北地区以良为主,陕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受除夕和春节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空气质量级别可能在以上预报基础上增加1~2级。

  由于近期正处于冬春季节转换之际,大气环流变化较快,不确定性较大。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除夕 关中地区 重度污染

上一篇:北京乘客在咸阳机场获“超常规服务” 到家后发回感谢信 下一篇:为方便广大市民春节出行 长安通春节期间照常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