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春运表情|包工头地上记账 高铁倒普速的祖孙三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3 23:09: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而在另一个角落,一名中年男子正认真的在铺在地上的本子上写着一串串数字,用计算器算出数字就写上去,这是来自延安的老板杨飞给工人在记账。他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在兰州包了隔墙工程,还有四成约40万工钱没有要回来。前几天才要到一些钱,赶紧发给工人,少的全部发放,多一点的只能欠一点。提到还没要回来的工钱,他有点无奈,“我也是干过活的工人,大家都是下苦的,我不给钱工人咋过年,没了信誉我怎么再招到人。”在杨飞的笔记本上,“二娃”、“四娃”等一个个名字背后写着每人的欠款总数和已经发放的钱数,他正写已经发放的数字。

  大数据统计旅客最容易丢失的物品

  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要照管好随身物品,西安火车站客运员陈俊告诉华商报记者,车站根据旅客在不同地点丢失物品统计出最容易丢失的物品,提醒旅客注意,在人工售票窗口容易落下手机、钱包和车票;在安检时容易丢下小包裹和塑料袋;而在自助售取票机那里最容易丢失的是返程火车票,很多旅客只拿走了去程车票,落下了返程车票,建议仔细检查。

  而针对近期运能紧张方向,西安局集团公司2月13日、14日加开西安北-成都东G4175次,安排2月14日西安北-成都东D1913次、D1945次重联,累计增加西成客专运能3448个,同时安排增开2月13日、14日西安-韩城K8246次,2月13日西安-榆林K8250次,2月14日榆林-西安K8249次、西安-安康K8194/5次、西安~安康K8184/5 K8186/3次。

  华商报记者雷婧 实习生 孙可欣/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表情 包工头 候车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