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六旬老人干活时不慎切断手指 民警开道急送医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2-14 16:24: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民警了解,受伤男子今年65岁,在蓝田干活时不小心用电锯切断了食指。随后,儿子赶紧开着面包车带着他来西安唐都医院就医,医生建议他们转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治疗。可是,事发当天恰好是大家集中出行采购年货的周六,车流量非常大,不得已之下他们就像正在执勤的民警求助。

民警:“遇见三个红灯,我们都优先通行了,走了公交专用道,又逆行了两公里。”

警车发挥出了它的优势,听到警笛大部分驾驶员都会主动避让,为伤者的急救节省了时间。而经过指挥中心的调度,沿途执勤的交警也提前疏导好交通。按照当天的路况自行开车得一个小时的路程,民警驾驶警车26分钟就到达了红会医院。

医生:“一般60岁以上不建议接,你这手指可能接上成活几率也不大。”

相关热词搜索: 手指 民警 送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