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明全省大部多云 大年初二起雨雪再临降温达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2-14 19:40:32
[摘要]2月14日是情人节,全省大部多云,西安阳光明媚,大家在晴好的天气里庆祝节日,购置年货,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啦。

2月14日是情人节,全省大部多云,西安阳光明媚,大家在晴好的天气里庆祝节日,购置年货,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啦。

今天午后全省各地气温回升较快,不少市民脱去厚厚的羽绒服,摘去了围巾帽子,太阳底下走一阵就些微出汗,截止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北部3-9度,陕北南部8-12度,关中大部11-15度,西安升温至13.8度,陕南大部14-18度。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相信不少市民已经早早准备好了心情和美味佳肴,等待跨年钟声的敲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明天和后天两天我省大部天气多云,明天白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从初二开始,我省中南部有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降水主要以雨夹雪或小雨为主,17日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榆林有4级左右偏北风。

明后两天西安多云,有中度霾,最高气温9-11度,初二至初六阴天,部分地方有雨夹雪。在此提示“春节”假日期间,雨雪天气对公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公众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多云 雨雪 降温

上一篇:新一轮油价窗口28日开启 预计汽、柴油将下调290元/吨 下一篇:老两口弄丢3000元办年货钱不敢告诉儿子 客运站人员找到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