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两口弄丢3000元办年货钱不敢告诉儿子 客运站人员找到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4 19:40: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来老两口常年与儿子居住在西安,今年因要回老家装修房子,所以回山阳过年,钱是儿子给父母过年购置年货的钱,史老先生到家后发现钱不见了,他没敢给儿子说,因为儿子在工地打工,工作很辛苦,挣钱不容易,害怕儿子知道会很难过,2位老人一晚上都没有休息好,心里特别难受,过年买年货也发了愁。当民警到家里时,他告诉民警,没有想到这些钱还能找回来,更不敢想民警居然找到电话通知儿子钱找到了,并亲自到家里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2月14日早上,史老先生再三要求要专程坐车到纺织城客运站,当面向工作人员表示他的感谢之情。于是,山阳汽车站为老人安排好了免费乘坐的班车到达西安。当老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3000元时,史老先生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嘴唇颤抖着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你们,太感谢了纺织城客运站了,多亏了你们,不然这钱怎么找得回来,真地感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舒心年”。朴实的老先生不知怎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他拿出自己写的感谢信,“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写这封感谢信,感谢纺织城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怎么在短短的时间内,在芸芸顾客里找到我的……现在我的心里除了高兴还是高兴,除了感激还是感激。心喜激动之后,剩下的全是敬重,敬重客运站员工的高素质,敬重你们的高品质,敬重纺织城客运站洋溢着的正能量。”

在春运的旅途中,常常会有这样温暖人心的场景:拾金不昧、扶老携幼、帮困解难……发生在纺织城客运站的小故事,正反映出西安交通的大能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如春,让春节回家的路一路充满阳光。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年货 失主 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