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2-14 17:48:00
[摘要]2月13日,浐灞生态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13日,浐灞生态区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07.jpg

浐灞生态区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浐灞生态区11个突出贡献部门和优秀部门、3个优秀窗口、2个先进服务窗口、22名优秀中层领导干部、47名优秀员工、118名优秀执法队员、7名优秀工勤人员、4名驻区单位优秀员工受到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10.jpg

突出贡献部门和优秀部门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13.jpg

优秀窗口、先进服务窗口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16.jpg

优秀中层领导干部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18.jpg

优秀员工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21.jpg

优秀执法队员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出席并讲话,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总结2017年度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24.jpg

浐灞生态区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杨六齐指出,2017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追赶超越”跑出了加速度,厚积薄发的浐灞生态区正在加速兑现城市价值和生态价值。针对浐灞生态区2018年工作,杨六齐提出4点要求:

2018工作要求

☑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抓住西安市获批国家中心城市,以及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等重点项目落户我区的重大机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目标任务,全心全意担当履责,推进浐灞生态区健康快速发展。

☑ 二是要坚持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系统做好区域整体规划、基础配套、道路交通、水电气暖、绿化亮化、产业布局等工作,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学校、医院等重点问题,加快打通“断头路”,扎实推进“四改两拆”,抓牢“三个革命”,全面提升城乡环境面貌,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 三是要进一步擦亮生态底色,发挥产业特色。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系统开展生态修复、绿色交通、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垃圾分类、新型能源等生态文明示范工程建设;着力推进“五路四岸”增绿美化、“两河四岸”升级改造,大力建设花园城市。发挥高星级酒店群、华夏文旅景区、砂之船奥特莱斯、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等引擎项目优势,打造千亿级商圈。

☑ 四是要坚持抓队伍、抓效能、抓落实、抓作风,用好“三项机制”,打造“铁军”队伍,扎实推进“行政效能革命”,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畅通12345市民热线,提高政务大厅、社区服务效能,简化机关办事流程,破除“新四风”,打造运行高效、服务一流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保障中心工作加速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223181227.jpg

浐灞生态区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门轩在部署工作时强调,2018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打造对外开放服务平台,引领欧亚交流合作主阵地、核心区建设;二是要做强“金融、文旅、会展”3大产业板块,打造东部现代服务业新中心的门户;三是要擦亮“净化、美化、绿化”环境招牌,建设生态宜居之都的样板区;四是要优化城市建设管理功能,构建便捷发达、文明和谐的国际化大都市新区;五是要强化服务保障,打造企业倾心、人人向往的一流投资新高地。

会议对春节放假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

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过一个廉洁、祥和、愉快的春节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赞!浐灞户政“春晚”助团圆 便民服务“不打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