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安站前分局:“凌晨出动”打击非法营运保畅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18-02-15 06:31:48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营和环境秩序,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以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及人员为工作目标,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了“凌晨出动打击非法营运保障安全春运”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营和环境秩序,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以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及人员为工作目标,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了“凌晨出动打击非法营运保障安全春运”专项整治行动。

  11日清晨5时许,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机动中队全体人员对火车站前辖区内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了整治行动。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自本月5日开展以来共计查处违法摩托车15辆、电动两轮车20辆、机动三轮车35辆。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打击非法营运保障安全春运”专项整治行动的全面开展。记者了解到,为彻底杜绝站前地区违规、非法营运,从即日起的两个月,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将持续在火车站开展整治行动。

  高宇本报记者 朱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营运 春运 交巡警

上一篇:西安绝大多数长途班线停运三天 初四左右陆续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