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站前分局凌晨出动 70辆非法营运车辆被查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14:57: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很多人还在熟睡中时,站前分局的民警就已经在岗位上了。

  2月9日清晨5时许,西安火车站前广场,一辆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被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机动中队的民警查处,“这些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提醒乘客一定不要图省事,乘坐这些车辆,”民警提醒说。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营和环境秩序,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以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及人员为工作目标,2月5日开始,西安市火车站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机动中队开展了“凌晨出动打击非法营运保障安全春运”专项整治活动。

  9日,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负责人介绍,本次行动截至目前,共计查处违法摩托车15辆、电动两轮车20辆、机动三轮车35辆,“每天都是凌晨出动,看到大家都能平安的进入火车站,踏上回家的路,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在之后两个月的时间里,类似的专项整治工作还将持续开展,他们的初衷只有一个,就是彻底杜绝站前地区违规和非法营运。”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营运 火车站 查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