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我们不一样” 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新年礼物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黄挺 沙楠 2018-02-16 08:30:50
[摘要]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黄挺沙楠)过年了,我们都想着给家人送一份礼物,送一份祝福。

  过年了,我们都想着给家人送一份礼物,送一份祝福。送什么礼物好呢?我们的记者今天(2月15日)在商场超市遇到了很多提着大包小包的市民,采访中我们发现,各个年龄阶段的选择还真是不一样。

  大年三十,很多今天刚放假的西安市民赶到商场超市,抓紧时间大采购。60后武女士从超市出来,买得东西太多,两只手都不够用了,最具代表的礼物就是陕西特产水晶饼。

  西安市民拜女士:“你看就这些。”

  记者:“这都是给谁送的?”

  西安市民拜女士:“我哥我姐。”

  记者:“都买了点什么?”

  西安市民拜女士:“牛奶、米、油、水晶饼。”

  70后刘先生今天专门带着孩子到甜品店,准备买一个大蛋糕送给孩子,这份礼物可有着双重含义。

  西安市民刘先生:“我娃刚好过年就是生日么,在这定的蛋糕。”

  80后也是面面俱到,全家老少都准备了适合的礼物。

  西安市民余先生:“给爸爸买点烟酒,给妈妈买点衣服鞋,爷爷奶奶买点吃的,儿子买点玩具,媳妇买点化妆品。”

  记者:“大家都对您的分配满意吗。”

  西安市民余先生:“都满意。”

  90后们也都成熟了,没结婚的想着爸妈,结了婚的准备礼物更是走心。

  西安市民屈先生:“给老婆做顿饭,然后回家给父母做顿饭,老婆想吃酱牛肉,给老婆做个酱牛肉,再做个虾,她比较喜欢吃虾。”

  渭南市民武先生:“家里啥都准备好了,这不是到最后一天了嘛,买了一点咱这的牛肉,然后把这带回去。”

  表得是心意,送的是祝福,有的贵重,有的朴实,虽然不同年龄的选择不同,但每一份礼物送出的都是新年的祝福和满满的情意。(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黄挺 沙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年代 新年礼物

上一篇:中国冰壶女队惜败英国:不能合家团圆 遗憾又自豪 下一篇:除夕全省高速车流量明显减少 西安市内交通平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