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除夕全省高速车流量明显减少 西安市内交通平稳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罗志远 2018-02-16 08:26:37
[摘要]今天( 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那么今天陕西省高速公路和西安市区的车流量情况如何呢?

  今天(2月15日)是农历大年三十。走亲访友、朋友聚餐,大家出行时最关心的一定是交通情况。那么今天陕西省高速公路和西安市区的车流量情况如何呢?未来几天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今天早上,记者在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收费站口看到,进收费站的车辆明显比出收费站的车辆多,但与平常相比,整体进出收费站的车流量有所减少。记者从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了解到,从今天开始七座以下小客车免费,整个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比前几天明显减少,运行情况良好。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监控科工作人员谢亚男:“运行平稳的情况可能要持续到2月18号,18号以后车流量可能要持续增长,2月20号和21号可能要达到返程的一个高峰值。京昆高速的西汉段、西禹段,连霍高速西宝段、西渭段,包茂高速西铜段、西郑段可能都会出现一个车流量大幅增长的状况,灞桥收费站、曲江收费站、长安路收费站、六村堡收费站等可能会出现短时的拥堵状态。”

  记者从西安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天西安二环以内以及南北中轴线沿线车流量有所下降,小寨、钟鼓楼附近以及大雁塔等景区周边车流量明显下降,没有出行拥堵情况。但今天前往灞陵公墓祭祖的人比较多,导致灞陵公路和半引路十字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科技处指挥调度科工作人员:“预计从大年初六开始,西安市的车流量可能会(明显)有所回升,预计在各个高速路口以及西安市主干道,还有小寨等商圈以及大唐芙蓉园等景区周边车流量会有所增大,周边可能会出现短暂的交通拥堵。”(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罗志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流量 西安 交通

上一篇:长安老农好有才 编顺口溜卖自家养的年猪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