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光”会玩儿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2-16 14:45:57
[摘要]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一年一度的走亲戚拜年活动又开始了。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一年一度的走亲戚拜年活动又开始了。每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流程,越来越感觉过年没意思了。

  那么问题来了:过年去哪?哪好玩儿?哪热闹?——答案就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来这里让你过一个创意十足的中国年

1.png

  作为在西安最具活力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在春节期间上演“光影中国年”活动,绝对又是朋友圈的一大亮点。这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顶尖灯光技术,打造出不一YOUNG的古城西安。

  过年就要拍美照

  DOG-3120

2.png

  来自MAG·ART媒体艺术工作室倾力打造,由3120个内置LED灯的塑料油桶组成一个半透明大型雕塑。利用最现代的材料和灯光手段,给市民们带来一只红色的旺犬。也表达了新年红红火火,一路旺到底的愿望。

  福犬


  同样来自MAG·ART媒体艺术工作室倾力打造,日归国艺术家任华设计。今年是狗年,这只福犬可是整个街区的“平安神兽”,据说跟福犬合影可以一年都顺顺利利。

  过年就要看美景

  光之语

  在街区广场的北面,一座长达50米的“光影瀑布”展现在眼前,这是来自日本Nende数字媒体工作室的作品《光之语》。通过艺术创新和科技手法让瀑布、烟花流动在西安的夜空,将大自然的景色带来都市,让不可能变成现实。观赏一场盛大的电子烟花秀,给大家带来如梦似幻的视觉冲击。

  发光翅膀

9.png

  过年就要嗨起来

  和谐的心跳

  来自法国LLND国际媒体艺术工作室,由艺术家Laurent Lettre 和 Nathalie Delpech 于2003 年在巴黎成立,擅长将声音、图像通过结合现实、科学、神话、技术的模式融合在一起。这次他们团队带来作品《和谐的心跳》,总高3.2米。这个装置上最多可容纳12名观众,当他们调整自己的呼吸节奏时,心跳随之改变。最神奇的是当每个人的心率一致时,这颗心就会亮起同一种颜色。

  欢乐时光

  来自MAG·ART媒体艺术工作室打造的《欢乐时光》,把80、90后小时候都玩过经典的红白游戏机用3D MAPPING的手法,将童年回忆重现于户外楼体墙面上。3D化的游戏场景,吃豆人、坦克大战、炸弹人…一起寻找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一样的游戏画面,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快乐的投手

  澳大利亚MINDPLAY数字创作和视频游戏工作室带来游戏作品《快乐的投手》,在极具中国氛围的游戏情景里,会有吉庆的大红灯笼和红包穿行其中。以现场提供的彩球去击打屏幕中移动的物体,就会赢取相应的分数。这是一个可以多人同时参与的游戏,新年就要热热闹闹。新年新气象,来与好运拥抱吧。

  光之竞赛


  来自韩国MASS装置艺术工作室设计出品,这是一款独特的交互式自行车灯光艺术品,让参观者以独特欢乐的方式体验运动与快乐能量的交换。由拱门连接近千盏LED灯,当有人踩单车时,这些灯就会被最先进的计算机系统触发,通过这个人的力量与频率将光线推向对方,试图超越对方。最终胜利者将会被炫目的灯光瀑布所淹没。

  正月十五,错过悔一年!!!

  500架亿航无人机西北首飞,点亮高新城市夜空

  正月十五元宵节,500架亿航无人机即将空降西安。借助AI算法实现密集编队下无人机变化出不同图案、文字,点亮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夜空。上一次这些无人机出现时在广州小蛮腰,这次西安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啦。

  街区潮流网红店

20.png

  过年就是吃吃吃,本次活动将在正月十五这天迎来高潮。大红灯笼高高挂,本地网红店80米长街宴即将开席,还有更多丰富有趣的新年表演都将在现场一一展出。丰富多彩的2018,从这里开始。

  更多精彩请戳完整视频预告:

   

  这一次,高新“光”会玩儿,还等什么?快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吧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春节活动时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2.16初一-3.2元宵节)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多图 预警

上一篇:跨年夜点亮高新光影中国年 60米长瀑布惊现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