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跨年夜点亮高新光影中国年 60米长瀑布惊现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2-15 15:17:52
[摘要]“够潮、够炫、够亮眼”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春节活动精彩不断,商户们也向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这个春节,相聚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过不一样的中国年,不见不散!

  春节将至,古城西安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中国年的热烈气氛。一向以科技与创新为标志的西北”硅谷“西安高新区,今年春节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在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广场的北面,一座近60米的”光影瀑布“映入眼帘,动态的水流和星空在这里交相辉映,形成”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视觉观感,如梦似幻,点亮夜空。

1.png

2.png

3.png

  夜晚的天空是展现光影交织奇幻色彩的最佳幕布。据了解,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的”光影瀑布“名为《光之语》,是日本Nende数字媒体工作室倾情打造的光影装置,通过艺术创意和科技手法让瀑布、烟花流动在都市的夜晚,当光之水流流过街区,色彩斑斓的光束相互交错,为体验者带来神奇浪漫的视觉感受。

4.png

5.png

  提起《光之语》的创作灵感,是将艺术的眼光与城市的格调紧密相连。而设计瀑布元素,则是考虑水是一个城市灵动的音符,瀑布也是都市中的奇迹与例外,创意的艺术手段的魅力就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让奇迹发生。

  流动的光影效果加上动感的音乐以及LED烟花表演,都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增添了水的灵动与光的梦幻感,除夕之夜,这里亦梦亦幻,只等待市民朋友前来开启光影高新年。

6.png

7.png

  戳视频,感受一下光之语的魔幻能量!

   

  除了光之语,现场更有诸多明亮酷炫的光影装置,刚一落地就引起了市民的驻足与微观,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8.png

9.png

  除了跨年之夜感受光之语带来的音乐烟火加光影表演,昨天来到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的年轻人也美美的浪漫了一把,酷炫多变的灯光设施,以及精彩纷呈的乐队表演,在一片光影中,开启了专属他们的浪漫。

10.png

11.png

  而今年春节,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为市民带来的惊喜绝不仅限于此。元宵节当天500驾亿航无人机将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进行西北首飞,运用AI算法实现密集编队下无人机变化出的不同图案、文字,点亮西安创业咖啡街夜空的同时,也将科技与艺术的创意新年气氛推向高潮。

12.png

13.png

  除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还要献礼市民的味蕾。正月十五,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潮流商户也将摆起80米长的街宴,挂上红灯,为市民带来一场真正的饕餮盛宴。

14.png

15.png

  “够潮、够炫、够亮眼”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春节活动精彩不断,商户们也向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这个春节,相聚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过不一样的中国年,不见不散!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跨年夜 点亮 高新 光影

上一篇:情人节遇上中国年 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开启不一样的浪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