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司机为泄私愤阻碍民警正常执法 被行拘

要闻 汉中日报 2018-02-17 06:20:34
[摘要]本报讯1月29日16时许,略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郭镇中队民警在郭镇检查站执勤时,对一辆小轿车例行检查,驾驶人不开启车门车窗,拒绝下车接受正常检查,其后又辱骂执勤民警,当地派出所出警后仍不听劝阻,阻碍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时间长达1小时之久。

本报讯 1月29日16时许,略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郭镇中队民警在郭镇检查站执勤时,对一辆小轿车例行检查,驾驶人不开启车门车窗,拒绝下车接受正常检查,其后又辱骂执勤民警,当地派出所出警后仍不听劝阻,阻碍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时间长达1小时之久。该驾驶人于当天晚上,在微信群和朋友圈中散布不实之词和不正当言论,引起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

经调查,该驾驶人党某某,因家中私事心中不悦,对民警依法检查心存不满,为泄私愤借机阻碍民警正常执法。通过现场监控和执法记录仪视频及证人证言等证据证实,党某某阻碍执行职务一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2月6日,略阳县公安局对党某某阻碍执行职务,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泄私愤 阻碍

上一篇:西安女子救助流浪狗13年 历经坎坷饱受非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